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逛漁市場和麻油工廠 A trip to local fish market and sesame oil factory

逛漁市場和麻油工廠  
A trip to local fish market and sesame oil factory



        這禮拜柏諺要帶我去逛魚市場,還有麻油工廠,不過晚上呢?我們來到了一個好地方,噹噹!台灣的夜市,我們在這裡吃吃喝喝還玩了遊戲-彈珠台,好開心啊!



        隔天柏諺帶我一起去魚市場買魚,現場有新鮮的各種魚類,柏諺問我喜歡吃魚嗎?我想我應該喜歡!







        星期日我們來到了麻油工廠,麻油就是用芝麻提煉出來的油唷!很香很香,我們除了看麻油的製作過程還去了千巧谷樂園餵魚,我很喜歡麻油的香味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